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南城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
2020年02月21日 10: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南城街道党员干部、网格员做好表率,带头开展群防群控,实施地毯式追踪、网格化管理、无缝隙防控,坚决打赢肺炎疫情防控战。

  山前村是湖北籍人员集聚区,人口密度高、人员流动大。山前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两委”对全村进行网格化分割、片区化防疫,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逐户走访湖北籍人员及其他外来人员,以最快速度铺开防控网,为该村的疫情防控树立了一道坚固屏障。此外党员干部、志愿者还尽己所能捐赠当下急需的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后勤保障。跟山前村一样,南城街道辖区各村也全力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街道各村还充分发挥村民代表熟悉村情、民情、会做群众工作的优势,组织村民代表走村入户,积极搭建村庄与村民之间的桥梁纽带,聚力做好群众的信息排查、政策宣讲、防疫服务,引导群众共建共管、共防共控。

  此外,各村依托天网工程与视频监控系统,安排专人值守,及时监测辖区出入口车辆、人员信息,及时发现可疑情况、发出防控指令,确保辖区安全。同时,各村还充分利用平安微信工作群,全力做好辖区人员追踪排查、信息上报、指令下达、预防宣传等工作,齐力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作者】: 通讯员 郑柏荫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