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加快复工复产 尽快达产达效
2020年02月26日 10:3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赴我区调研建筑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目标要求,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达产达效齐头并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陪同调研。

  “施工人员到位了多少?材料供应有没有保障?防护物资准备得如何?”吴海平深入王林及王林施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林及王林施棚户区改造工程位于北城街道王林村、王林施村,东至站南西路,南至规划路,西至用地界线,北至82省道复线,总用地面积为133亩,总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建筑安装工程投资7亿元,由经开区负责实施。目前,该工程已正式复工。

  调研中,吴海平要求各项目单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安全复工的大前提,充分借助大数据支持,运用好“健康码”,积极做好返岗员工健康管理工作,牢牢守住防疫底线。

  吴海平指出,建筑业带动性强、关联度高,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建筑业企业要加快复工复产,着力破解劳动力紧缺困境,采用包车包专列等形式接人返岗、以老带新,确保人员尽快到岗、项目早出效益,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戴口罩、测体温、分散就餐、消杀通风等工作,教育引导工人增强防护意识,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紧盯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夯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强化点对点闭环管理。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梳理建筑行业用工保障、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需求,及时帮助解决难题,推动应复尽复、能快尽快。

  (综合台州日报)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