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 打响破难攻坚“第一枪”
2020年03月24日 10:2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建勋主持召开王西外东浦“未来社区”工作组首次会议,对“未来社区”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陈建勋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未来社区建设,全面打响全区破难攻坚“第一枪”。区领导徐华、蔡理明、王正雷、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谢焕等参加。

  陈建勋指出,打造王西外东浦未来社区,争创省级试点,是黄岩跨入“永宁江时代”的重要命题,是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为我区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打造未来社区重大意义,以高度统一的思想、更坚定的决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陈建勋强调,要结合黄岩实际对标未来社区要求,以空间重构的方式整体推进,确保今年取得阶段性成效。要科学合理进行规划设计,既符合群众需求和城市定位,又符合升级试点要求,主动加强对接,协调解决问题,形成工作闭环。要全力以赴狠抓政策处理,越是情况复杂的项目,越是考验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要巧干和硬干并用,坚持公开、公平、阳光原则,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要迅速有序落实土壤修复,做到调查全覆盖,治理讲次序。

  陈建勋强调,要拿出更强的责任担当和团队意识,以破难攻坚的态势聚力推进。王西外东浦未来社区项目情况复杂,历史遗留问题多,区四套班子领导要加强统筹指导,各工作组要主动扛起责任,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工作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和勇气攻营拔寨,夺取外东浦未来社区战役的全面胜利。

【作者】: 记者 汪益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