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内容丰富更新及时 形式多样随时可学
2020年03月30日 14: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黄岩掌上党史馆’办得很好,我们在手机上也能看到黄岩党史的学习资料,非常方便。”日前,一位乡镇机关干部在党史培训课上说。

  为更好地发挥党史宣教的“资政、育人”及服务现实工作,尤其对青少年开展党史教育,区委党史研究室以高站位全方位谋划党史宣教工作,不断延长党史宣教手臂,开设了“黄岩掌上党史馆”——手机移动终端黄岩党史网页,扩大了党史宣教阵地。

  今年以来,研究室不仅在《今日黄岩》报开设了“讲故事、学党史”专栏,每周一次不断推送黄岩党史上具有代表性的重要事件和人物,而且在“掌上黄岩”微信公众号、黄岩“橘传媒”APP上同步开设了“黄岩掌上党史馆”,同时,在“黄岩新闻网”上也开设“网上党史馆”。

  “黄岩掌上党史馆”共有红色故事、人物春秋、党史专题、党史研究、红色典藏、党史视频、党史胜迹等8个主要栏目,内容涵盖党的建设、社会发展、廉政建设、干部培训、文化建设等,受到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

  “黄岩掌上党史馆”网络平台内容不是一成不变的,区委党史研究室每月或每季度对其进行更新,不断添加新的文字和图片。

【作者】: 通讯员 徐璐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