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开启复工“全速键”
2020年03月31日 09: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道路是城市的“血管”,完善路网结构对于优化城市布局,方便群众出行都极具意义。近日,记者从区城投集团获悉,今年,区城投集团共计划推进市政道路项目14个,进一步完善我区交通路网。

  3月26日上午,在黄岩公安分局南侧的宝珠路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手拿铁锹开挖管线,准备填埋水管,另一侧挖掘机则伸展着“手臂”填筑路基。

  “现在都在抢抓进度,复工一个多月以来,大约已完成30%的工程量。目前主要在做的就是下水道工程和路基填筑。”宝珠路工程现场负责人夏平告诉记者。

  据了解,宝珠路南起二环北路,北至通岸路,是一条长约300米、宽23米的城市次干路,落成后将联通周边支路与二环北路,为周边居住、工作的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通车。

  “有了这条新路,我去北城上班更方便了。”在城市另一端的松岩路南延工程现场,宽阔整洁的新沥青马路令人眼前一亮,该工程施工路段为委羽街至仪凤街段,道路总长926米,宽36米,为双向四车道,近日,该工程道顺利竣工验收并实现全面通车。

  “这条路打通以后,可以进一步完善我区城区范围整体路网的建设,对于周边住户来说出行也方便了一些。”区城投集团松岩路项目现场负责人杨寅斯文说,“接下来就是完成路灯等配套设施的安装扫尾工作。”

  目前,由区城投集团负责的萃华街东段工程已实现通车,进入人行道施工阶段;纬三路东延工程、利涉路市政工程等3个续建项目也已开工,正在加速推进中;黄岩区敬之路、嘉鱼路道路工程,黄长改线(永宁江-庆丰大道)道路工程等6个项目年内开工,另有4个项目正在规划阶段。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方珂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