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农行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
2020年03月31日 09: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黄岩农行院桥支行行长张伟剑一早赶往辖区内一家专业生产垃圾桶的企业。看到张伟剑的到来,企业负责人激动地上前握住他的手说:“感谢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在复工时有了足够周转的资金。”

  该企业主营生产各类垃圾桶,去年企业销售收入达2.5亿元。随着近年来的发展姿态,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加之厂房的建设,企业需要大量的资金流作为支撑。受疫情影响,企业一度处于停工状态,导致企业的资金流处于停滞状态。同时该公司还接到了不少医用垃圾桶的订单。复工复产后,该企业急需采购一批价值4000多万元的原材料,但资金却难以周转。

  黄岩农行得知这一情况后,火速主动上门服务,在了解到企业实际需求和后续生产安排后,立即启动快速审批机制,全流程开辟绿色通道,让企业在第一时间有了采购新材料的资金。“我们为企业提供低息贷款,利息仅3.05%,全力扶持企业发展。”张伟剑说。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我们始终牢记‘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企业使命,一直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黄岩农行行长顾小萍说。自复工复产以来,黄岩农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金融专长,优先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先行复工复产,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传递金融服务的温度。今年,该行新增中小企业类贷款11.1亿元。

【作者】: 记者 王佳阳 通讯员 杨奕琪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