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牢记嘱托展担当 拉高标准赢“两战”
2020年04月08日 09:5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黄岩展开生动实践,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努力在“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上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浙江之行赋予了新使命、践行了新理念、传递了新希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浙江人民的殷切嘉许、对浙江发展的更高要求,意义影响十分重大。全区政府系统工作人员要牢记嘱托,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对标区委提出的“把黄岩建设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示范性城区”的新目标新定位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要推动疫情防控再提效。必须严防境外输入,严控内部反弹,严管村社“小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稳疫情为稳经济争取最大主动。要推动发展信心再提振。主动求变、化危为机,全力稳企业、促转型、抓项目,不断赢得发展主动权,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全力以赴打赢经济发展攻坚战。要推动城市建设再提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城市发展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有机更新,拉大城市框架,突出城乡统筹,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的新格局。要推动民生保障再提优。对标对表,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推动治理效能再提升。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改革引领,健全应急体系,加快智能应用,深化发展“三化十二制”这个金字招牌,努力为市域、省域治理提供黄岩经验、黄岩样板。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上来,逐条逐项梳理研究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全面小康、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拿出务实的举措,保持奋斗的状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为全面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形成强大合力。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