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洋镇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2020年05月15日 10:4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北洋镇党委政府送来的精准惠企政策,让我们得到了‘真金白银’的支持,我们现在信心十足、干劲很足。”近日,浙江大富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富说。

  浙江大富塑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水杯的外向型企业,公司90%以上的产品以欧美市场为主,年产值约8000万元。受国外疫情形势影响,国际市场需求萎缩,企业出口形势急转直下。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浙江大富塑料有限公司通过调整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加快自主创新,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开发内销产品等多种措施,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近日,企业也接下了不少订单,但面临的资金流压力较大。

  “了解企业需求后,我们北洋镇专门组建了一支‘助企帮帮团’,工作人员多次走访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制定解决方案,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及时整理出符合条件的惠企政策,及时享受符合条件的补助资金,缓解企业压力。”北洋镇经济发展办副主任蒋扬告诉记者。到账的四十多万元补助金额,为浙江大富塑料有限公司缓解了资金压力,更为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为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北洋镇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主动对接企业,逐个排摸,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及时整理出符合条件惠企政策并依次装订成册,以“一企一策”模式定向精准服务,帮助缓解压力,确保所有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为了让惠企政策能够落到实处,我们及时将省市区的各个惠企政策发送到‘北洋企业交流群’,方便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接收信息;同时,在北洋便民服务中心设立惠企政策兑现窗口,打通惠企政策从部门到企业的绿色通道;另外,对于在‘三服务’过程中,企业需要解决的难题我们解决不了的,专班小组会及时汇总情况后向上级汇报。”北洋镇副镇长蔡焘说。据了解,截至目前,北洋镇共计帮助辖区内30家企业兑现惠企政策,金额超过356.2万元。

【作者】: 记者 许炀姿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