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做深“三服务” 当好“企管家”
2020年05月25日 14:5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企业目前存在什么困难?”“永宁企管家驻企指导员有没有及时了解对接?有没有真服务、优服务、深服务?”带着这些问题,5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建勋带领相关部门,赴新前街道、北城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陈建勋强调,稳企业就是稳经济,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做深“三服务”,当好“企管家”,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此助推黄岩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黄岩力量。

  在新前街道大成模具有限公司,陈建勋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询问“永宁企管家”驻企指导员服务对接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复合材料模具和模压模具的企业,产品以出口为主,涵盖航空、高铁、汽车等多个领域。近年来,随着企业快速发展,亟需扩大发展空间。陈建勋指出,企业的困难就是党委政府的困难,在土地要素制约的情况下,企业依然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值得肯定,希望企业能继续保持定力,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人才储备,加大技术研发,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掌握企业难题,第一时间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解决的?”一到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陈建勋就开门见山询问企业负责人。拱东医疗是陈建勋联系的重点企业,也是今年我区准备上市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正进入上市的正式准备程序,企业订单也已排到了第三季度,总体形势比较平稳。陈建勋对企业长期以来脚踏实地谋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企业作为行业龙头继续保持发展势头,提前谋划,强链补链,做好各项要素支持,抓住时机,做大做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用心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用情破解企业面临的难题,当好服务员,与企业携手渡过难关,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中,陈建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拿出“灯火通明、挑灯夜战、夙兴夜寐、闻鸡起舞”的干劲,按照“真服务、优服务、深服务”的要求,充分发挥“永宁企管家”作用,以最硬的措施,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用心服务、用情破解,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切实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到位,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好环境,努力实现全区经济发展既定目标,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黄岩力量。

【作者】: 记者 黄一鹏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