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党外代表人士重点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0年05月29日 10:4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党外代表人士重点协商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禹斌,副区长江德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经信科技局通报了我区“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党外代表人士在事前深入调研和广泛收集信息的基础上,结合我区民营经济发展的区位优劣势,分别就产业发展、拓展土地空间、惠企政策、人才培育等方面建言献策。

  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战略部署,主动把握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契机,开启“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科技新长征两大行动,加快产业集群培育,促进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工业投资增速提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在奋进“永宁江时代”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我区作为台州老工业基地和主城区之一,坚持制造业立区,把制造业转型升级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条主线,争当台州先进制造业的高地,在产业转型上实现新突破。广大企业家主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及时调整经营策略,着力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开拓新兴市场,积极防范经营风险,为全区经济平稳较好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阶段,我区将抓住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新机遇,着力把落细落实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作为重中之重,聚焦智能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医药医化等产业发展,从产业集群建设、主体培育、平台升级、空间拓展、项目推进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为台州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贡献黄岩力量、彰显黄岩担当。

【作者】: 记者 蒋奇军 通讯员 孙双双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