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首个交通PPP项目开工
2020年06月24日 11: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在院桥镇繁荣村东侧,余姚至温岭公路黄岩段院桥支线岙里对隧道施工现场,挖掘机和装载机轰隆运作,数名施工人员火热开工,开挖隧道边坡,为隧道口爆破做准备。

  “岙里对隧道已经开始两步开挖,现在正在进行套管施工,计划于7月中旬正式进洞施工。”中交四航局204省道院桥支线PPP项目总承包部常务副经理吕泳东说。

  该项目是我区首个交通PPP项目,在完善区域路网的同时,有效缓解我区交通项目融资难的情况。作为204省道的组成部分,该项目起于路桥区桐屿街道岙王村,终于黄岩区院桥镇金山村,全长11.87公里,其中黄岩段长10.5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工程静态投资11.72亿元,建设工期为36个月。建成后,将与104国道临海城南至温岭大溪段工程十里铺支线构成路桥与黄岩间的东西向通道。

  “院桥支线将院桥镇和主线相连通,将进一步完善黄岩的路网发展。同时,与104国道十里铺支线形成路桥黄岩东西走向通道,能够缓解大环线及院路线的交通压力,促进台州市对外开放。”黄岩交旅集团204省道院桥支线PPP项目负责人卢伟杰说。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通讯员 张群拥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