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区总工会与农商行合作推出“暖创贷”
2020年07月10日 16:1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暖创贷’为我们企业解了燃眉之急,我们要为政府的贴心服务点个赞!”近日,我区一家模塑企业的负责人说,该企业年后第一时间复工复产,但还是超出了客户规定的交货时限,年前签下的一批出口订单被取消了4个,企业产值损失高达700万美元。为挽回损失,企业积极对接客户,寻找订单,并计划投入大量精力到产品设计生产和研发中,但却面临资金不足的问题。区总工会和黄岩农商银行通过走访,了解到企业困境后,立刻实行“一企一策”、快速授信的服务方式,以4.15%优惠利率提供了500万元贷款支持,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了“加速键”。

  今年3月,区总工会积极联系农商行,创新推出“暖创贷”,提供10亿元信贷资金,为我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提供贷款。对符合条件的受困企业给予普通贷款利率下浮100个基点的优惠,对其他受困企业给予普通贷款利率下浮50个基点的优惠。企业可通过信保基金担保、商标权质押、专利权质押等进行贷款,也可通过“小微续贷通”进行无需资金过桥的续贷,实现还款续贷无缝对接,采用“线上+线下”模式,运用“浙里贷”线上平台提出申请,银行即申即办,简化办理手续。

  为更好对接企业需求,区总工会与黄岩农商银行开展“联行进企送服务”行动,走访重点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对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企业,开展“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据悉,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暖企贷”940户,金额98817.8万元,其中,企业115户,金额40092万元,为企业节省利息成本约1471万元。

  为更好地促进“六稳”“六保”,区总工会推出“2020暖企十大行动”,包括“工匠贷”“暖创贷”、全额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等十条举措,同时,设立60万元专项资金,为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展活动的中小微企业工会和困难职工提供资助。

【作者】: 通讯员 韩慧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