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全面推动“三服务”迭代升级 助力“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
2021年01月15日 10: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4日,区委书记陈建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青蛙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动车产业园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企业发展、工程建设中的问题,现场办公解难题。他强调,新年开新局,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力打造“三服务”2.0版,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发展信心,展现“十四五”开局年新气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参加活动。

  青蛙泵业是我区重点企业,也是今年拟上市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正进入上市的正式准备程序。陈建勋走进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诉求,并与相关部门商量解决方案,及时给予回复。他对企业长期以来脚踏实地谋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做大做强。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当好服务员,精准高效解决企业难题。

  在位于院桥镇的电动车产业园区块,陈建勋实地踏看了园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电动车产业园区规划及项目进度。陈建勋指出,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同步推进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力争引进大企业、大项目,提升整个园区的产业发展能级。

  陈建勋指出,打造“三服务”2.0版,是省委着眼“十四五”高质量开局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好迭代升级“三服务”活动,全面提升抓落实、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防风险的整体效能,全力推动黄岩“十四五”开好局,为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

  陈建勋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在原有的“三服务”工作基础上,按照打造“三服务”2.0版的新要求,在服务理念、方法、机制、作风等方面不断升级,不断深化拓展“永宁企管家”等服务载体,持续推动服务更加系统完备、持久深入、精准有效。要强化整体理念,着力加强部门之间、层级之间的协同配合联动,推动服务方式更加“一体化”,让企业充分感受到“服务无时不在,服务全面覆盖”,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浓厚氛围,更好擦亮“三服务”这张金名片。

【作者】: 记者 冯盛浩 【编辑】:尚旭栋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