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在“两会”党员会议上强调 坚持党性原则 强化责任意识 确保会议各项目标任务高标高质完成
2021年02月24日 10:3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21日上午,区委举行“两会”党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代表区委和大会临时党委作了讲话。他强调,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是这次区“两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履责,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包顺富、蔡康、柯善辉、梁海刚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包顺富主持会议。

  陈建勋指出,此次“两会”,是黄岩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间节点、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大会主题,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主动参加大会各项活动,切实将上级和区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把“两会”开成民主、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

  陈建勋强调,各位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水平。要带头认真履行职责,调动全体代表和委员积极性,正确行使权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精益求精审议文件报告,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提出真知灼见。要集思广益提交议案提案,找准问题短板,提出解题思路。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团结其他代表和委员,为黄岩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金点子”。要主动深入做好宣传引导,勇于正面发声,善于沟通协调,形成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

  陈建勋强调,各位党员要坚持党性原则,端正大会风气。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遵守各项廉洁规定和会议制度,以实际行动为全体代表、委员树立标杆、做出示范。要圆满实现组织意图,自觉组织引导全体代表、委员落实好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依法合法、规范有序、顺利完成。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带头落实落细“两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好工作预案,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要扛起担当,做好表率,聚焦高标高质,齐心协力把这次“两会”开好开成功、开得富有成效,为黄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打下坚实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尚旭栋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