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明确目标 压实责任 确保交出“十四五”首张高分答卷
2021年03月18日 16: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主持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汇报会,分析研究当前我区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决拿出硬核措施,确保交出一季度“开门红”的黄岩高分答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预测分析了一季度各主要经济指标形势,区发改局、经科局、商务局等部门汇报了一季度工作目标和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陈建勋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一季度工作,对于全年乃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拼劲和干劲,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争先进位、争先创优,确保实现“开门红”。

  陈建勋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必胜之心。各级各部门既要清醒认识到当前较为严峻的经济形势,也要看到黄岩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黄岩企业和产业基础扎实的优势,黄岩干部不畏难、不服输的气势,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斗志、奋勇拼搏,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全员行动、全力出击,朝着全市“第一方阵”和“开门红”冲刺。要靶向攻坚,掀起比拼之势。各级各部门要靠前谋划争先举措,加快补齐短板,聚力抓好项目,在全区迅速掀起一场争分夺秒、比学赶超的行动热潮,外比增速,内拼干劲,在比学赶超中实现指标争先进位。要苦干实干,扛起担当之责。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同心同向、同频共振,齐心协力打好“十四五”发展首场硬仗。要加强沟通,协同作战。全区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加强督考,狠抓落实。督考办、纪委、组织部要形成督查合力,充分发挥督查“利剑”作用,确保真正督出压力、督出责任、督出实效。

【作者】: 记者 冯盛浩 【编辑】:尚旭栋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