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党委政府为企业服务是应尽之责
2021年03月22日 15: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赴东城街道和新前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陈建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主动当好“服务员”,持续优化服务机制,转变服务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加快打造“三服务”2.0版,全面创造最优营商环境,为黄岩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支撑。

  “企业现在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直面问题、直奔主题。陈建勋来到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听诉求。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去年企业克服种种不利因素,产值和利税都实现逆势增长,位列“台州市2020年度民营企业纳税50强”榜单第16位。看到企业生产繁忙,形式向好,陈建勋由衷高兴。他说,企业家对企业发展信心十足,对于行业未来思考很深,反映的问题也很实在,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做好对接,全力以赴提供服务支持。

  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医疗与实验室耗材的知名企业,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陈建勋认真听取诉求,逐一予以回应。他希望企业借助资本平台,不断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协同跟进抓好政策落地,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

  陈建勋指出,企业是发展的主体,企业家是城市的英雄。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党委政府为企业服务是应尽之责”理念,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模范带动全区形成重商亲商尊商厚商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发现问题、提出办法作为“三服务”的价值取向,把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评价“三服务”的最高标准。要加强跨层级联动、跨部门协同,综合运用数字赋能、综合集成、专班攻坚等手段,全面提升服务成效。企业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管控制度,做到依法依规经营;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守牢底线和红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副区长江德华参加活动。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尚旭栋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