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区政府与上海均和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建勋见证签约
2021年04月07日 15:5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6日上午,区政府与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肖传甫见证签约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主持签约仪式。区委常委管江志出席。

  上海均和集团依托沪上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畅通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已形成集全球大宗商贸、金融服务与投资、城市运营与民生、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实业重工与工程建设等多业并举的产业格局。

  陈建勋在致辞中说,黄岩地处浙江黄金海岸线中部,是台州市主城区之一,拥有“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三张金名片。此次与均和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必将为黄岩加快产城同步转型、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提高城市品质能级、改善人民生活环境等注入新的生机活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对接,推动合作取得更大进展、结出更多硕果,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我区将竭诚为均和集团及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营商环境,与均和一起共谱发展新篇、共创美好明天。

  肖传甫在致辞中说,均和集团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在黄岩投资“均和云谷·黄岩产业科技园”,以高新技术装备为核心,打造高品质3.0模式产业园区;共同设立产业引导基金,支持黄岩区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创新发展。同时,以黄岩区为中心,拓展与台州市在产业园区建设、城市运营、文旅及金融等领域的全面合作,积极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记者 冯盛浩 【编辑】:黄佳妤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