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包顺富在督查东浦未来社区时强调 凝聚共识 奋力攻坚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2021年04月21日 11: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实地督查东浦未来社区。区委常委、黄岩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江志,区政协副主席尤匡敏等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包顺富带队深入东浦未来社区一期实施区块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调度解决。随后,包顺富一行到未来社区指挥部听取专题汇报,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各单位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总结攻坚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凝聚更大的攻坚合力,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包顺富指出,东浦未来社区是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项目,是“永宁江时代”的开篇之作,备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自项目启动以来,攻坚领导小组和各工作专班以最大决心、最强合力推动了项目有序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值得加油点赞,但也要戒骄戒躁、保持定力,以系统思维、过程要求,统筹好“拆与建”“表与里”“快与稳”等方面的关系,奋力弹好项目建设推进“钢琴曲”,敲出东浦未来社区开发“快节奏”。

  包顺富强调,东浦未来社区建设进入关键阶段,要争分夺秒、须臾不懈。各相关部门、属地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任务紧迫感,聚焦主责主业,坚守责任担当。要目标不变、时间不等。按照既定的任务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项目推进稳中求快、快中求精,奋力实现项目早出形象、群众早日受益。要力量不少、力度不减。各相关单位要思想上弦、措施上手,组织精干力量下沉项目一线,保持攻坚态势,增强工作合力,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要问题不推、困难不避。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事不避难、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破难点、一步一步出成效,确保东浦未来社区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