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南城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4月23日 14:2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22日上午,南城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林伟作题为《学党史铭初心化实干——如何学党史》的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该街道的机关干部、12个村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林伟讲述了从“党的一大、二大的会议召开”,到“党成长道路的坎坷经历”,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应对危局困境、经受风险考验、战胜困难挫折、开创民族复兴伟业的伟大奋斗征程。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透彻、令人信服,为在座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上午的党史学习,我学到了好多的知识,作为村干部,更要带领队伍,认真地做好本村的每一项工作,为我们村的发展作贡献。”十里铺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汪立新告诉记者。

  下阶段,南城街道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这项任务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程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进方山下区块、土屿山区块、贡橘园建设等20项区级破难攻坚项目和街道重点工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南城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 记者 蒋奇军 见习记者 杨雨洁 通讯员 尤玙璠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