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赴院桥开展抓项目、促投资现场督查时强调 以更主动、更精准、更高效的“三服务” 拼出发展加速度
2021年05月10日 17: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赴院桥镇,开展抓项目、促投资现场督查活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做好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以更加主动、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三服务”,拼出重大项目落地、重点企业发展的加速度。副区长江德华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陈建勋带队前往院桥镇上下村,现场了解该镇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在发展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在台州市梵天机械有限公司,陈建勋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提振信心,铆足气力干实业。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深入基层纾难解困,主动做好政策宣传,高效提供精准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青蛙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研发深井多级潜水泵,是市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年产150万台水泵智能化工厂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被列入省“152”工程,于去年8月28日摘牌。目前场地平整和围墙砌筑基本完成,地质勘探已完成。针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陈建勋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落实解决,并逐一敲实责任,限定完成时间。他勉励企业坚定争先创优的初心,全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陈建勋强调,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紧盯项目全生命周期,以精准有效的举措、远超常规的力度,确保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争先进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三服务”2.0,落实好区领导领衔、专班推进的工作机制,凝聚推进合力,服务企业之所需,破解企业之所难,强化工作实效。要全面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清单,倒排时间,各方协同联动,以“时不我待”之势攻坚破难,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打造“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金名片夯实基础。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