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西城举办“学史励行 跃动西城”红色定向赛
2021年05月11日 11: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8日,西城街道组织举办了“学史励行跃动西城”红色定向赛,吸引了来自街道、村社和企业的34支代表队参加,大家在热闹的活动中掀起了学习党史的新热潮。

  当天,定向赛在永宁公园、江北公园、五洞桥等地共设置6个打卡点,每队需完成所有打卡点的设置点动态任务与静态任务,并进行签到打卡才能过关,内容涉及趣味小活动,党史常识、党建应知应会、革命先辈光荣事迹等知识,所有参赛选手可自行制定路线方案,用时最少者为优胜队伍。

  跳绳、丢沙包、答党史问题……在充满红色文化的打卡点位上,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各组队员分工合作,凭借对党史知识的储备以及团队的齐心配合,完成了点位上的动态任务与静态任务,完成一个个挑战。

  “挺耗体力的,但是也很高兴参加这个活动,既活动了筋骨,又轻松学习了党史知识。”参赛选手周媛说。

【作者】: 记者 余泽熙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