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高质量党建赋能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2021年06月11日 16:2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下属3个党支部党员及区快递物流行业党建联盟党员代表,前往东城街道双浦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走进双浦村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在占地近500平方米的“三化十二制”主题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参观馆内展厅展出的照片和资料,观看了我区村级治理“三化十二制”相关的宣传片,深入了解“三化十二制”的发展历程。据了解,村级治理“三化十二制”,是我区探索出的一套治村机制。2004年6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到我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时,对“三化十二制”予以充分肯定。17年来,黄岩历届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以贯之坚持和完善,“三化十二制”已成为黄岩基层组织运行的基本制度和村级治理的响亮品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激发了党员们的政治热情。

  在“向党说说心里话”环节中,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体会。“一朝入党,终身为党”“党在我心中,不忘赤子心”“做合格党员,铸忠诚担当”“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担当”……一句句感言深切抒发了党员矢志不渝的初心,前赴后继的勇气,忠诚于党的信仰。

  近年来,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建立健全履职承诺考评机制,培树“时速先锋”党建品牌,创新“五双”党建工作法,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党建赋能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我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打造“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金名片、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交通力量。下阶段,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做到规定动作更加到位,自选动作更有特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作者】: 记者 孙韵茜 通讯员 徐雯洁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