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黄岩城投集团:全力推进横河棚户区改造
2021年06月17日 17: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横河棚户区改造工程是改善西城街道横河村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工程。近日,记者来到横河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只见数十名工人正趁晴好天气,抓紧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和地下室土方开挖,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横河棚户区改造工程位于西城街道横河村,南至黄长复线,西至劳动南路,北至仪凤街,工程总用地约5.15公顷,总建筑面积9.38万平方米,将建设10幢高层建筑,包括559套住宅共计6万多平方米,商业用房3000多平方米,居家养老中心、健身区等其他配套设施用房,同时小区将配有机动车停车位670辆,非机动车停车位1162辆,努力为村民营造舒适、和谐、便利的人居环境。

  目前,10幢住宅楼已经全部动工,8幢已进入7层以上主体施工阶段,2幢住宅开始地下室施工,预计8月底全部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3到10号楼预计9月份可以全部结顶,剩余的两幢楼元旦前也能完成结顶工作。明年上半年将进行内外墙装饰和基础市政设施的建设。”横河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技术负责人郑跃兵说。

  为了有序推进工程,保质保量、按时按点完成建设任务,自去年5月工程开工以来,黄岩城投集团严抓项目安全措施,每月对项目进行消防安全生产检查,每两周召开一次工程监理例会,每周对在建工地进行巡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治,切实保障工程顺利进行。

  “前阶段受雨季影响,施工进度有一些滞后,目前我们正加大人力投入赶进度,尽量在晴天多赶工,小雨不停工。”黄岩城投集团横河棚户区改造项目负责人杨寅斯文告诉记者。

  下阶段,黄岩城投集团将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瞄准目标节点,倒排工期,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全力抢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