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委老干部局:颁发纪念章 传承红色精神
2021年06月18日 16:4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16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根脉”教育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向老干部局党总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7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当天,5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出席了颁发仪式。他们中年龄最大的94岁,年龄最小的74岁,党龄最长的75年。年轻党员代表还向老同志们献上了鲜花。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非常激动。他们满怀自豪,纷纷表示这场仪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不负韶华,不负荣光。

  90岁的老党员枣叔荪党龄68年。他16岁入伍参加革命工作,22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等,经历的大大小小的战斗有二十多次,多次死里逃生。离休后,他回到黄岩老家继续发挥正能量。“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这100年是来之不易的,无数的革命先烈、党员同志,为了党的事业,为了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枣叔荪说。

  随着仪式的进行,5位纪念章获得者向老干部局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革命经历,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深深触动着青年党员的心,他们纷纷表示,倾听了老党员们的事迹后,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年轻的共产党员有责任从他们手中接过接力棒,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邀请老党员代表和年轻党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分享这份无上荣光,既是对老党员五十年如一日不懈坚守初心使命的致敬,更是对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激励。本次活动既是一场仪式,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所有在座的党员接受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教育。

  颁发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黄岩县委机关旧址山前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探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记者 施佳丽 通讯员 陈 贝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