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东城埭水:学习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6月18日 16:3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东城街道埭水社区组织辖区60多名党员,乘坐红色公交来到上郑乡圣堂村浙东浙南部队会师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身着统一服饰,跟随讲解员参观浙东浙南部队会师纪念馆。“巍巍括苍山,见证了两军会师的光辉业绩,悠悠黄岩溪,吟唱着革命先辈的英雄赞歌。”讲解员生动的讲解配合多媒体触控、互动电子沙盘、透明屏文物展示等,让党员们仿佛来到了革命年代,大家仔细聆听,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浙东浙南部队会师纪念馆完成数字化改造后,增添许多新板块,融入现代科技技术,这让埭水社区埭东股份经济合作社党员周秀明感到新奇,他通过触摸电子屏互动和视频观看,了解了更多党史小知识,“以前看的都是以文字宣传为主,今天过来感觉就是焕然一新,非常直观、具体,很高兴这次能过来参观学习。”周秀明说。

  “来这里感受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事迹,也丰富了我们支部活动,感觉自己的心与党组织更加贴近、融合了。”埭水社区埭西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书记林志建说。

  在参观完纪念馆后,党员们还在纪念馆的宣誓墙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一起走古村、看古树,打卡红色地标。“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让大家更加具有团结力、凝聚力。”埭水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蔡艳说。

【作者】: 记者 王小青 通讯员 蔡金洁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