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我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原创诗歌朗诵会
2021年06月21日 14: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19日晚,黄岩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原创诗歌朗诵会在区文体中心大剧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志刚、副组长李强等指导组成员到场观看。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出席并致辞。柯善辉、梁海刚、龚维灿、管江志、胡文东、车洁琼、林峰、林自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为响应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推动全体党员守护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使命担当,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我区以主题系列文艺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次演出由“灿烂阳光”“烽火岁月”“热血春秋”“激情韶华”“永宁江时代”“筑梦未来”六大篇章组成。整台节目以大合唱、歌舞、朗诵等表现形式,综合运用现代舞美、灯光技术、视频技术,呈献给观众沉浸式视听体验,通过一系列原创且具地方特色的红色作品,讴歌英雄先辈的伟大精神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现全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礼赞。

  包顺富在致辞中指出,伴随着党的事业的发展壮大,黄岩正加速进位赶超、实现跨越发展。全区上下合力谋发展、抓落实,聚力扬优势、补短板,步入了经济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民生事业成效最好的发展新阶段。特别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橘乡大地上谱写出了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包顺富表示,进入“十四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长三角一体化、“重要窗口”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特别是台州“六个城市”建设全面加快,为黄岩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希望全区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三立三进三突围”为新时代发展路径,主动融入台州“六个城市”建设,全面擦亮“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三张金名片,倾力打造“八大高地”,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最后,台上集体合唱《跟你向前》,以壮阔雄浑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