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那一刻,我长大了
2021年06月24日 15: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这是一个周末,天空如同抹了奶油一般,几朵白云悠悠地飘来飘去,点缀其中,小鸟自在地拍打着翅膀,在天空中飞翔。一切都是那么的悠闲自在。

  我仰望着天空,把这一切美好尽收眼底,正当这时,我心生一计:“这么好的天气,要么我们出去转转?”正在看书的老爸欣然同意,老妈也投来赞许的目光:“那这样吧!我们去爬山?”我急忙同意,生怕他们会反悔似的,简单地收拾了点东西就出发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山脚下,那山峰四周环绕着浓浓的雾气,如同一条纱幔围在山边,这座山俨然正威风凛凛地俯视人们。今天一定要征服它!我步伐坚定地往前走。

  起先,我双手插兜,一边哼着歌,一边欣赏着风景,小跳着前进。一路上,小鸟叫了,似乎也在唱歌;花儿动了,似乎也是在迎着风舞蹈;蚂蚱跳了,似乎在跟我比赛似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我一步一步往上走,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十分轻松,好像在散步,没什么感觉,渐渐地,我的脚步开始变沉重了,额头上的汗珠变多了,呼吸也变得有点急促,我感觉自己快走不动了,之后就干脆坐在地上不走了。老爸见了问:“怎么不走了?累了?”我点点头,感觉全身都散架了。老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丫头,不可以就这样放弃。爬山就像学习,需要一步步向上走,但其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困难,你只要迎难而上,困难一定会被战胜!”我听了爸爸的话,恍然大悟,生活的真谛就在于此,想要成长,必须做出行动,我站了起来,大步朝山顶走去,那一刻,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

  我爬到山顶,仿佛浑身的力气都快要用完了,可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回忆自己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历程,那一刻,我真为自己骄傲!

   (指导老师:邱洁)

【作者】: 樊川书院教育集团五(3)班 杨鑫彤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