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公告
2021年08月27日 11:0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将从2021年9月上旬开始对区发改局、区民政局、区水利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富山电站事务中心、黄岩经开集团、澄江街道、上垟乡等8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残联、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统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长潭水库事务中心、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西城街道、新前街道、江口街道、高桥街道、宁溪镇、北洋镇、头陀镇、院桥镇、沙埠镇、富山乡、上郑乡、屿头乡等25个单位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访检查,为期2个月左右。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自觉对标“四个坚持”,即坚持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把握“五个着力”,即着力深化上下联动、着力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着力完善整改制度、着力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围绕“不把问题留到下一届”的要求,紧盯反馈意见和整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巡察。对巡察“回头看”单位,重点看发现的问题有无真改实改、反弹回潮,看“三个聚焦”有无新问题,看问题线索处置情况以及有无新的问题线索;对回访检查单位,重点进行对账销号,巩固巡察成果。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成效,各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设立意见箱和邮件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回头看”、回访检查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或单位反映。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6日

  区委第十五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作者】: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