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第五届区“政协文化月”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02日 15: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日上午,第五届区“政协文化月”活动在黄岩书画院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飞参加并致辞,区政协主席柯善辉致辞宣布启动,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章永良、郑菊青参加启动仪式。

  李立飞指出,经过多年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黄岩政协“和文化”创新建设,历年来获得了省、市政协的肯定,在“和文化”影响下,营造出和谐向上的社会风气,充分满足了黄岩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览“和文化”理论成果,如涓涓细流,沁人心脾;观“和文化”实践成果。

  他要求,黄岩政协要继续建设好“和文化”队伍,涵养政协工作气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表率作用,使之成为弘扬“和文化”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引领者,建设好“和文化”宣讲团,唱响主旋律;要继续拓展“和文化”平台,为文化传承引领“风尚”,要设立好“和文化”园区和品牌讲堂,建设好“和文化”展示馆、主体公园,充分利用农村文化礼堂,扩建阵地,展示“和文化”理念,发挥阵地引领示范作用,讲好“和文化”故事;同时,“和”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综合体现,也是社会治理的最高境界,要通过发挥“和文化”的凝聚力,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

  柯善辉指出,多年来,我们积极营造“和文化”氛围,以丰硕的成果展现了“和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全省政协系统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黄岩样板,获得了省、市领导的批示和肯定,这是对我们莫大的鼓励,激励着我们要更加努力地把“和文化”这张金名片擦得更亮,此次“政协文化月”的推动,“和文化”的内容将更加异彩纷呈,要让更多的民众走进政协文化,让“和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当天,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和文化”作品展和纪念陈叔亮诞辰120周年诗词专题书画展。

【作者】: 记者 王佳阳 蒋奇军 通讯员 许 超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