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黄岩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司法雇员的公告
2021年09月02日 15:1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一、岗位职责:司法雇员主要协助法官从事庭前准备、案件审理过程中程序性、事务性辅助工作,以及法官交办的其他审判辅助性工作。

  二、招录人数:10人。

  三、招录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

  3、限台州户籍(以2021年9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4、年龄18至28周岁(1992年9月1日至2003年9月1日期间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根据工作需要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配偶、父母在本院辖区内从事律师、司法审计、司法拍卖职业的;

  5、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人民法院工作的。

  四、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须提交的材料及装订顺序:

  1、黄岩法院司法雇员招录报名表(报名表用A4纸打印,彩色打印或贴上近期蓝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1张,右上角需本人手写签名确认);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学信网证明;

  5、根据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工作表现等有关资料。

  网络报考人员须提供上述相关材料及报名表的电子扫描件发至邮箱:hyfyzzb1106@126.com,(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司法雇员招录”字样)。网络报名人员须在领取准考证时提供报考相关资料原件进行审核,如不能提供,则取消考试资格。《司法雇员招录报名表》可在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相关页面下载。

  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9月8日下午5∶30,现场报名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现场报名地点: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法院政治部,咨询电话:84282189。

  招录采取考试+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成绩占总分70%,面试成绩占总分的30%,领取准考证的时间为9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考试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未尽事宜详见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