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包顺富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聚焦发展所向 回应企业所盼 全力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2021年09月03日 15: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赴澄江街道、新前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一线把脉企业发展,现场办公破解“成长烦恼”。包顺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一线、聚焦问题,坚定企业永攀高峰的信心、创新强企的决心、十年磨剑的耐心,努力提供具有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的服务,全力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今年生产情况这么样?产品生产运输销售渠道是否畅通?”在浙江利民实业集团,包顺富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研发等情况。浙江利民实业集团主要生产经营汽车保险杠、仪表台、车门板及内饰件、钢圈等物件,各类产品均通过16949、3C国家认证,是吉利集团核心供应商之一。包顺富充分肯定了利民实业对黄岩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鼓励企业要把握风口、抢抓机遇,以迈向工业4.0为奋斗标杆,以“未来工厂”为实施路径,持续提速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努力提升生产效率、能源利用率,着力降低研制周期、运营成本、产品不良品率,全面厚植发展后劲。

  在浙江天翀车灯集团,包顺富参观了企业样品展示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产品市场行情等情况。浙江天翀车灯集团是一家涵盖车灯研发制造、汽车电子、模具制造的集团公司,已与国内外多家大型汽车、摩托车制造企业进行了多层次的合作。当了解到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以及汽车行业大变革,企业发展受到一定阻力,包顺富当即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对接、靠前服务,在合乎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他勉励企业要树立“危中有机、转危为机”的思想意识,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应对挑战,要注重科研投入、技术创新,以过硬的产品竞争力实现发展突围。

  包顺富强调,为企业服务是政府的天职。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发展所向、对企业所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缺芯、缺柜、缺工、缺配套”等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锚定远景目标、坚持长久发展,以更好服务换取企业更优发展。企业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国际形势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日趋复杂,要抢抓机遇、敢闯敢试、主动求变,加快推动由“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升级,以技术投入的确定性应对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

【作者】: 记者 冯盛浩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