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区义工协会:为困难群众修缮房屋圆梦“微心愿”
2021年09月23日 15:2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义工协会组织人员为东城街道埭水社区埭东村村民王小唐修缮房屋,实现困难群众的“微心愿”。

  王小唐今年66岁,无儿无女,是一名孤寡老人,依靠政府低保补助生活,日子过得十分拮据。他居住的两层楼房因年久失修,十分破旧。

  7月,在区义工协会开展的“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圆梦“微心愿”行动中,义工们了解到他的生活情况,决定帮他实现修缮房屋的“微心愿”。义工们请来专业的泥瓦匠,对他的屋顶进行补漏,并增加一层防水设施,再重新铺上崭新的瓦片。考虑到房屋室内地势较低,容易出现积水等问题,师傅对室内地面进行了加高处理,并接上排水管,同时对墙面进行了整体粉刷。看着崭新的房子,王小唐难掩激动的心情,握着义工们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

  义工们还为王小唐添置了一些小家电,帮助他更好地生活。“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关心他的生活,每个月会进行上门走访,对于他生活上遇到的一些困难或者需求,我们都会竭尽所能地去帮助他。”区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丁菊清表示。

【作者】: 记者 朱幼萍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