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城区市政设施节前全面“体检”
2021年09月27日 11: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国庆临近,为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的道路环境,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对城区道路、桥梁等市政设施开展全面排查整治行动,集中加强破损路面、病害井盖修复工作,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9月26日上午,橘乡大道人行道上摆放着几个警示牌和警示锥,几名工人正将人行道上沉陷、破损的道砖起出,重新用砂浆铺上新的方砖。“为迎接国庆到来,我们抓紧时间,对路面坑洞、裂缝、道砖损坏、井盖破损等病害进行全面检查并加大修复力度。”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养护科科长蒋海波说道。

  据了解,为顺利完成养护维修相关工作,该中心集中力量对辖区市政设施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并要求维修班组加班推进、速战速决,最大限度减少维修作业对市区交通带来的影响,力争做到“便民不扰民”,同时强化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作业质量监管力度。9月以来,已对包括劳动北路、劳动南路、横街路等路段的排水管网进行了集中清淤疏通,对破损井盖进行维护更换,对大桥路、环城北路、黄椒路等路段1190平方米破损路面进行沥青集中修复,对6830平方米破损人行道地砖进行更换,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国庆期间各施工场所和办公场所的安全及稳定,该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全力做好市政设施安全防范工作,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有关工作人员畅通通讯,随时待命,确保各类突发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作者】: 记者 蒋奇军 通讯员 黄 英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