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净路行动” 为市民打造天朗气清、舒适宜人假期环境
2021年09月28日 10:2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24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西城街道仪凤街和黄石大道开展“净路行动”。

  “运输任务比较重,从工地出来的时候就匆匆冲了一下,没仔细洗。”一辆沾满泥土的渣土运输车在路面上遗留下几十米的污泥痕迹,执法人员对该车驾驶员史某进行教育,史某承诺会尽快对运输车辆和被污染的路面进行冲洗。

  自9月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开展“净路”专项行动,强化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管理。针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车身不洁、带泥上路污染路面等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用严格执法向违规运输行为亮出“红牌”。

  带泥上路屡见不鲜,源头在于建筑工地管理不严。在强化路面执法检查之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大对辖区在建工地的巡查力度,严查各类出入口未硬化、无冲洗降尘设施等违法行为,确保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净身”上路。

  在此基础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力量开展执法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带泥上路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硬态度,坚持严管严罚、不留情面,自行动开展以来已立案查处17起,清理污染路面近300米。

  此次“净路”行动进一步减少了建筑垃圾运输带来的污染路面、扬尘污染,改善了城市面貌,为市民打造天朗气清、舒适宜人的假期环境。

【作者】: 记者 蒋奇军 通讯员 吴灵萍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