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凝聚力量 共话发展 区财政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21年10月18日 11:1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财政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5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并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向炜代表区财政局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为黄岩财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黄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他同时介绍了2021年前三个季度区财政局亮点特色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区财政局自编自演的两部微电影《官河人家》和《网》,对两部作品纷纷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谢兆生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及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积极对局里工作或老干部服务方面建言献策,现场氛围活跃,多名老干部各抒己见,既对已有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未来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期许。

【作者】: 通讯员 沈茜茜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