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供电公司:“电管家”进橘园 为柑橘丰收保驾护航
2021年10月21日 12: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区供电人员在中国柑橘博览园配电房内检测配电设备

  10月19日上午,区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小组走进澄江街道凤洋村中国柑橘博览园,开展柑橘丰收前的橘园安全用电巡线保电工作。

  眼下,我区即将迎来柑橘采摘的旺季。中国柑橘博览园采用连栋钢架大棚栽培,配套精准施肥系统、数据采集系统、监测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数据显示系统,应用水肥一体化等技术,通过智慧农业物联网技术,实现精准监测、智能管控、质量追溯,依靠电力系统与网络,进行精准控制管理。

  “今天我们主要是对柑橘博览园的配电房及橘园内线路进行巡检,确保下阶段丰收时无供电隐患,真正让橘农们安心用电,用上放心电。”区供电公司西澄供电所员工王敏荣说。

  一直以来,区供电公司全程全力服务蜜橘产业发展,做好“电管家”,保障安全用电。作为黄岩电网的主力军,下阶段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本职工作,确保电能与农业相融合,在推动蜜橘产业振兴时,做到电力先行,让蜜橘产业无用电隐患之忧。

  当天,供电人员在园区内共排查隐患5处,检查漏电装置20余处,更换老旧电线3项,向橘农发放安全用电手册50本。

【作者】: 记者 冯 静 通讯员 蔡 婷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