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22日 11: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21日下午,黄岩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梁海刚,副区长金哲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在不同时间和场合深刻阐述了一系列关于青年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将精神根植于思想里、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将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推动黄岩青年全力以赴投身产业发展、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真正成为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材,为黄岩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作为社会中最具活力的先锋力量,在中心大局中不可或缺。区委十三届五次党代会提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必然是青年优先发展、全面发展的先行区,更是青年建功立业、勇当先锋的先行区。各相关部门要把青年工作放在共同富裕的大格局中谋划、推进,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最优条件,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完善的机制体制保障,稳步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落细,为黄岩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注入更多青春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黄岩区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区教育局、区人力社保局、黄岩公安分局、东城街道、北城街道作交流发言。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