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洋:河长巡河护清流
2021年11月30日 11: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北洋镇组织镇、村两级河长到江南渠道北洋段开展巡河活动。

  河长们针对河段水质、河道垃圾清理、沿岸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巡查,并就河道网格化管理体系、河道保洁、沿河绿道建设、修建拦水坝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江南渠道起于北洋镇长潭村,止于澄江街道山头舟村,流经北洋镇和澄江街道13个村庄,全长14.41千米,是一条重要的农业灌溉水线。河道沿岸所有企业均建有污水处理设施,一直以来,河道水质较好。今年以来,江南渠道在各级河长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河道治理成效显著,水质稳定良好,各级河长工作扎实,履职到位,监督有力,生态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今年河道水质为Ⅱ类水。

  下阶段,该镇将层层压实河长责任,治管并举,标本兼治。在加大投入,深化治理的同时,按照属地管理与分级分部门相结合的原则,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运用各种平台和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沿河居民的环保意识。

【作者】: 通讯员 孙红红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