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澄江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09:5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近日,澄江中学组织学生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澄江中学通过开展国旗下的讲话、红领巾广播站宣读、开展主题班会、在班级群发送宣传资料、组织学生制作手抄报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抵御和防范网上有害信息能力,培养广大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营造和谐的网络校园环境。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觉得网络安全十分重要,我们在网络上要保护好个人的信息,文明上网,共同守护网络安全。”初二学生马思佳说。

  据了解,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组织广大青少年线上参与学习,线下实践体验,帮助青少年了解、熟悉、掌握网络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提高青少年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意识。

  “网络安全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可以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来宣传网络安全,学校、社会共筑网络安全的防线。”澄江中学副校长牟赛告诉记者。

【作者】: 记者 蒋奇军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