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市生态环境局黄岩分局局长现场接听12345热线
2022年09月21日 15: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黄岩分局局长凌青蕾现场接听12345热线,受理关于我区市民对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法规咨询及投诉、意见、建议。

  有市民咨询,企业入选环保正面清单有哪些条件?凌青蕾答复,首先要符合“三线一单”要求,重点环保排污单位环境信用等级要达到A级;普通企业的环境信用等级要达到B级以上;两年内未因环保环境违法问题受到行政刑事处罚,相关环保手续齐全。符合要求的企业可以到生态环境执法队领取企业申报表,经市、区两级生态环境部门通过审核后发文确定。

  有市民反映西城街道羽村华庭某幢地下车库内,有居民放置模塑机,早上6时开始作业时间,运作时发出的噪音巨大,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和生活。凌青蕾一边听一边做详细记录,并告知该市民将尽快行动。在结束电话后,凌青蕾立刻通知片区执法中队,要求迅速了解情况并合法处置。当天下午,执法人员会同西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赴现场调处,因企业存在“三合一”消防隐患,街道对企业进行断电查封处置。

  有市民反映,院桥镇对岙村内有一家塑料加工厂,在作业时,发出了巨大的响声,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噪音污染。凌青蕾表示,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去核查和处理。电话结束后,凌青蕾也要求中队执法人员上门服务,跟进关注相关情况并及时处置到位。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凌青蕾逐一解答了市民反映的问题,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做了回复,并进行了记录。

【作者】: 记者 王佳阳 通讯员 朱雪萍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