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屿头:公共自行车站点投入使用
2022年09月22日 15: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21日,屿头乡公共自行车站点正式投入使用,为当地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

  “还车成功,请检查车筐……”在屿头乡沙滩村枕山酒店门口的公共自行车站点,黄岩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正在投放一批崭新的公共自行车。不少围观群众十分激动,“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好处很多,公共自行车比起电瓶车更方便。公交车站都有站点,我们乘车也挺方便的。”沙滩村村民李碗君说。

  今年,屿头乡以创建省级县域风貌样板区为契机,主动对接公共自行车公司,投入60多万元,在乡集镇区域的6个村,设立9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投放自行车100多辆。“我们在公交车站、停车场、旅游景点等地方新建了公共自行车站点,方便屿头群众出行。”黄岩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科科长黄跃说。

  据了解,新建的公共自行车站点采用“无桩化”建设方式,目前已覆盖前礁村共富工坊、沙滩村老街旅游集散中心、上凤村枇杷观光园、两岸村红色广场、三联村芳养谷产业园、引坑演太线入口等点位,将红色旅游、文化旅游、农业旅游等线路全部串联起来,助力屿头乡共同富裕建设工作,打通当地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 记者 何易蔓 通讯员 施 欣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