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调研黄岩区西部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2022年09月22日 17:41 来源: 【进入论坛】

  为切实了解我区西部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9月21日,台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一行在黄岩区委常委李友斌、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娴子等人员的陪同下,到我单位就西部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宁溪镇五部村卫生室,详细了解政府办村卫生室建设运行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我院实地调研,仔细查看了医院环境、科室设置、医疗设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层卫生院的运行状况。座谈会上听取宁溪中心卫生院、富山乡卫生院、上郑乡卫生院、屿头乡卫生院、平田乡卫生院、上垟乡卫生院、茅畲乡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就医疗设备、人员招聘、财政投入保障、医保政策等情况汇报,并作了认真的调研记录。与会人员围绕西部乡镇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进行了讨论发言。

  阮聪颖主任对我区西部乡镇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西部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西部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积极探索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重点落实慢性病一体化门诊建设、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等项目,开辟养老服务新路径,为辖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