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区房地产事务中心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2022年09月26日 17:1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房地产事务中心集中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陈伟违法犯罪案件启示录》。

  该片讲述了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法规司副司长陈伟丧失党性原则,利用监管之机,为谋取个人私利、目无法纪、滥用职权,一步步腐化堕落,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全体职工干部要以违法违纪和‘四风’典型案件为鉴,认真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有分寸戒贪欲,存底线知行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区房地产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钱晨阳表示。

  全体职工干部再次切实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好干部。

  此次,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为契机,在国庆佳节来临前夕,加强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坚持不懈纠治预防节日“四风”问题,紧抓重要节日等关键节点,强化思想教育,及时开展警示提醒,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廉洁表率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作者】: 通讯员 陈芝 陈宇博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