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包顺富在全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2022年09月29日 17: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28日下午,全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包顺富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以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为总抓手,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切实铸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努力实现“六个零发生”目标,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主持,区领导王勇军、林峰、姚君丹、李友斌、胡建中、陈晓风出席。

  包顺富指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刻都不能放松懈怠。要把做好除险保安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强化“全员上阵”的打仗意识、“100-1=0”的风险意识、“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有力有效”的法治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打折扣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直面问题,深刻查摆短板弱项,做到主动抓、全程抓、担当抓、合力抓,推动除险保安工作力度再加强、机制再优化、责任再压实,全面筑牢平安稳定防线。

  包顺富强调,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扎实开展反恐防暴专项行动,重点加强网络空间安全监测。要坚决筑牢防疫屏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控“输入”、管“流动”、强“应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决守护安全生产,聚焦“遏重大、降较大、减总量”目标,盯牢五大重点领域,持续推进“除险保安”隐患清剿攻坚战。要坚决防控违法犯罪,突出严打、严控、严管,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到安全触手可及、就在身边。要坚决加强灾害防范,积极防范应对自然灾害极端天气,深入推进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损失。

  包顺富强调,要全员上阵,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要执行战时命令,做到平时听招呼、战时听指挥、关键时刻不含糊,确保措施得力、执行得力、保障得力。要激活战时体系,强化值班值守,实行每日研判、每日会商、每日调度,确保信息通畅、动员高效。要强化战时准备,按照实战要求和极端状态,全面落实各领域应急准备,全面提升应急保障水平,确保各类应急力量随时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严明战时纪律,强化专项督查考核,及时落实整改闭环,倒逼提升本质安全。

  会议还部署了下阶段我区除险保安、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西城街道、沙埠镇、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农田里的新质生产力—— 无人机飞防技术...
公元股份获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