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澄江:节前消防大排查 确保安全不“放假”
2022年09月29日 17: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你现场向我们展示一下灭火器的使用步骤。”“你们家这里要把这些铁窗都拿掉。”连日来,澄江街道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组织专职人员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和企业进行了地毯式的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桥头王村和东岙村等人员密集重点区域,采取突击抽查、错时检查方式,对场所“六率”情况进行检查,着重对各单位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且完好有效,各类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运转正常,场所及周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详细检查。同时,仔细听取了单位负责人有关节日期间消防工作落实的情况介绍,查阅日常防火巡查记录及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并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检查人员抽查了石柜岙工业园区和一期工业区的企业的“六率”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要求单位负责人按照规定立即整改,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巡视检查力度,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阶段,澄江街道还将在节日期间对辖区内的各类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检查,切实消除各类隐患,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作者】: 记者 蒋奇军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