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千人同唱一首歌 共祝祖国母亲好
2022年10月01日 13: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30日上午,在黄岩区文渊学校,千名师生通过同唱一首歌,暖心手势舞等形式,喜迎国庆,表达浓浓的家国情怀。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操场上,学生们身穿统一服装,齐聚国旗下,唱响同一首歌。优美动人的旋律,配上手势舞,唱出了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用歌声来为祖国庆生,我觉得十分有意义,这次活动点燃了我们心中的爱国热情,激励我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生王艺菲说。

  现场还举行了迎国庆主题书画展,展示了绘画、手作、航模等,孩子们用童真的视野、丰富的想象力刻画美好未来,描绘幸福生活。

  “每次看到火箭模型成功发射升空,小伙伴们都会特别激动和自豪。”学生陈欮欧表示,自己制作了运载火箭的模型,就是为了激励自己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当一名航天员,为国争光。

  国庆期间,该校还将开展同看一部剧、主题班会、经典诵读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愿和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孩子们用歌声和作品等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同时也把爱国主义情怀,从小植入到孩子们的心中,融入他们的学习生活中。”教师余一玮说。

【作者】: 记者 章鸣宇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