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台州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黄举行 “乡村共富”交管护航活动同时启动
2022年11月28日 16:1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26日下午,台州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暨“乡村共富”交管护航活动在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启动。

  启动仪式上,台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苏忠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政委卢伟洲向交通安全示范村、企业、服务区共21家代表颁发奖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古街宣传市集、交通护航实践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其中,古街宣传市集设有“交警护航驿站,行业示范点、志愿服务点、公众互动点、体验感悟点”共“一站四点”内容。宣传模式新颖,内容凸显,亮点纷呈。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村民安全意识,助力乡村平安建设。”卢伟洲说。

  近年来,我区通过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团、乡村“大喇叭”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全力防范农村公路交通事故、维护农村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平日接触不到的交通知识,比如在VR体验当中感受到了酒驾的危害,我也会把学到的知识告诉家人朋友,让他们在生活中遵守交通规则。”市民郑瑞燕说。

【作者】: 记者 王小青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