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司法局:踔厉奋发 争做新时代的“政法先锋”
2022年12月12日 11:4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9日上午,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经济学研究室高级讲师、黄岩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崔圣为运用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经济学研究方向,对台州经济发展现状和如何再创台州民营经济新辉煌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独到的阐释。

  司法行政干警们细细听取、仔细记录、反复思考、深刻领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重点突出、语言生动,能引导大家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政法先锋”,我们一定会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为抓手,以深化数字赋能、法治化改革、队伍重塑为驱动力,积极争先创优,着力打造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法治品牌,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新篇章。

  “我们一定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做结合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以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为牵引,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新篇章,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最后阶段,实现‘全年红’。”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金文伟表示。

【作者】: 通讯员 金炫谙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