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水利局:学深悟透强担当 细照笃行促实干
2022年12月23日 15:3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16日上午,区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我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方崇辉作专题宣讲。

  方崇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们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区水利事业发展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利系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作为一名水利战线上的新兵,我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能力本领的强大动力。”区水利局青年干部施楠深有感触地说。

  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跟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上来,充分发挥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服务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坚持‘干字当头,敢为人先’。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为人民,做到强党性、守规矩、提修养、敢担当,认真开展群众工作,用自己真挚的言语传递好党的声音、传承好党的精神。同时,强化自身责任,创新探寻基层工作的新内容新形式,与群众同奋斗、与时代同前行,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区水利局西江所所长王栋认为。

  今年以来,区水利局以“现代水网建设”为目标,细化分解年度目标任务,明确攻坚破难节点和责任主体,加速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建设永宁江闸强排工程(一期)、黄岩海塘安澜工程(椒江黄岩段海塘)、佛岭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三项重点水利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超4亿元。“要充分认识到我们自身肩负的责任,珍惜新时代赋予的机会和平台,把青春、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人生篇章上色添彩。”区水利局党总支委员、办公室工作人员胡兆峰说。

【作者】: 记者 何易蔓 通讯员 黄璐丹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