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关于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包顺富主持闭幕会
2023年01月11日 15:4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包顺富、张建新、王辉、王勇军、罗丙照、管江志、胡克礼、林峰、林自国、姚君丹、谢伟正、李友斌、朱东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书记包顺富主持闭幕会。

  大会听取了第一代表团、第三代表团、第九代表团的发言。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包顺富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此次区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黄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远景蓝图,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全区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团结奋斗的激情、稳步向前的韧劲从过去延伸向未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实干实效实绩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黄岩篇章,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包顺富强调,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以赶考者的清醒,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将区委部署、自身工作放到中央和省、市大局中审视谋划,加快形成更具针对性、实操性的思路举措,努力以黄岩之进、黄岩之速、黄岩之力为全国、全省、全市大局增光添彩。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必须心无旁骛抓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区党代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画好“施工图”、分好“责任田”、定好“时间表”,发扬“盯、争、快、谋”铁军精神,敢打敢拼、敢闯敢干,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必须团结一致齐奋进。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区委领导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党代会热潮,全面形成团结奋斗、戮力同心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为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集聚起万众一心、势不能挡的磅礴力量。

  包顺富强调,当前年关已近,全区上下要高质量筹备好区“两会”,把区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落实落细。要紧盯平安黄岩“十七连创”目标,扎实开展平安创建百日攻坚,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等工作,坚决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底线。要聚焦一季度“开门红”目标,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工业生产、城市更新、全域旅游等各方面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保健康、防重症”,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及时优化完善“乙类乙管”工作机制,引导群众春节期间错峰出行、有序流动,确保健康过年、平安过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